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網結合手遊 林佳龍「台中的傳說」打電動看政見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13:50

看準網路選民的重要性,不少候選人,都會直播跟網友互動,而台中市長林佳龍,更是把競選官網,結合電玩手遊,設計台中傳說,闖關小遊戲,並且將捷運、空汙和花博等重要議題,融入遊戲裡,希望籍此讓年輕選民,更多參與感,也透過遊戲宣傳政績。

圖/TVBS

 
按下螢幕,遊戲主角龍龍在水岸上跳躍,依照深蹲的力道,決定跳躍距離。唉呀,一個不小心就會掉進水裡,中途還得跳進入關卡闖關。這是台中市長林佳龍,全新推出的競選官網,除了政績政見,還附上小遊戲台中的傳說,融入捷運,火力發電廠和花博3大議題,希望提升年輕選民參與感。

競選總部發言人謝志忠:「大家來玩小遊戲,那這個小遊戲基本上不會很困難,老少咸宜,然後如果你想要了解市政的話,其實都在裡面。」

圖/TVBS

試玩民眾:「啊啊,那是時間要到了嗎?」
 

小遊戲發表,支持民眾試玩體驗,看似簡單好上手,還是要考驗按得準,更要按得快。

試玩民眾:「比較嚴肅一點的議題,比如說是空汙它都有放進去,但它都是有趣的,以前就會覺得這個好像,是大人的事情跟我沒有關係,可是現在就改得,哦,很有趣唉,就會想要來玩玩。」

圖/TVBS

透過電玩手遊,拉近跟年輕選民的距離,還有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日前還跟館長pk英雄聯盟,雖然事後大喊,比當警察追犯人還難,但這場大戰,也吸引了17萬人觀看。

遊戲解講人(2018.1/11):「哇,又砍了一刀,侯副、侯副。」

看準網路重要性,不少候選人都會使用直播留言互動,這次把政策結合小遊戲,希望能拉攏更多,藏在網路世界裡的年輕選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網路#選民#互動#手遊#電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3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