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能看到煙火嗎?這張圖秒懂天氣狀況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1:02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雙十國慶日有東北季風,氣象局特別在粉絲團上貼文提醒,並附上一張簡易說明圖,告訴大家10月10日當天,大台北地區與宜蘭都會受到大雨影響;至於在花蓮舉行的國慶煙火,目前預測為多雲時陰飄雨,仍有機會看到,但要準備外套保暖。

9日上午大台與宜蘭地區下起大雨,過中午後雨勢才稍微緩和,因東北風減弱,東北季風增強,沿海風力增強的影響,這兩天在北部與東半部都會發生短暫雨,下一波大雨勢會發生在國慶日的下半天,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國慶大會在台北,國慶晚會在宜蘭,氣象局提醒,要參與的民眾記得攜帶雨具;而國慶煙火在花蓮,氣溫轉涼,建議攜帶薄外套保暖;施放期間可能會有小雨,提醒民眾攜帶傘具,尤其是準備拍煙火的人,更要注意保護昂貴的攝影器材。

從氣象局預報資料中可看到,國慶日當天,從基隆到雙北到桃園,分別是30%到80%不等的降雨機率,其中基隆最高有80%,晚會所在地宜蘭則是70%,花蓮約40%,氣溫大致介於22度到26度之間,若有外出活動需求者,建議10日一早再次查詢中央氣象局網站,確認最新天氣資訊,以提前做好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慶#東北季風#晚會#煙火#雨具#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47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