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指侯打臉盧 盧秀燕團隊批沒搞清狀況


發佈時間:2018/10/0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7: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中電不北送」說法,遭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打臉。盧秀燕團隊回應表示,林佳龍沒搞清楚狀況。

林佳龍今天出席假牙補助長者回娘家活動,有媒體詢問,盧秀燕多次提出「中電不北送」的說法,和侯友宜不同調,請問林佳龍看法,他受訪做上述表示。

 

林佳龍說,侯友宜主張不要蓋深澳電廠,代表北部地區電力足夠,北電不是由中電送的;但盧秀燕又說深澳電廠不要蓋,所以電力需要中送,這說法是矛盾的。

盧秀燕團隊發言人吳皇昇回應表示,侯友宜早已說明中電北送是因為竹科用電的劃分,並與盧秀燕同樣認為這是「中央錯誤的能源政策」所致,要求政府應全面檢討,林佳龍顯然沒有搞清楚狀況。

林佳龍同時表示,在市府管制下,中火減煤500萬噸,彰化的台化公司發電也停產,今年中彰投地區發電量已不夠40億度,本來電力就不夠用了,怎麼還會有支援其他地區的問題。
 

林佳龍強調,不能自私地說電都不給外人用,那外來的電也不給你用,這是不可行、也不負責任的說法。我國已走向區域電網的發展趨勢,他主張「中電中用」,電力多餘或不足時,再進行調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觀塘換深澳停建

#林佳龍#盧秀燕#侯友宜#深澳電廠#中火#電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827

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