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鄰居違停300餘件 檢舉達人遭30人痛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5:42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鄰里近30人圍毆事件,被打得男子因為長期檢舉附近違停,但自己也違規,惹怒鄰居,因此爆發肢體衝突。這名檢舉達人,在地方上一年至少檢舉300件,有人連續收到10幾張罰單,氣得痛罵,甚至還有里民揚言要連署想把他趕出社區。不過當事人相當低調,事後由父親出面協調,答應鄰居和平相處,不會再亂檢舉了。

圖/TVBS

 
鄰居vs.檢舉達人:「哪裡無辜,你們如果沒有違停的話,XXX,什麼叫違停啊。」

30多人把灰衣男子團團包圍,下一秒,爆發拉扯,大家你一拳我一拳,場面一度失控。

鄰居vs.檢舉達人:「好誇張耶,你在檢舉什麼,好了啦,好了啦,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好了啦。」

 
一旁民眾勸阻無效,直到員警到場大家才稍微緩和下來,但男子究竟做什麼事,引發眾怒。

鄰居:「我停在算是沒有機車道,他跟你說那裡就是機車不能並排的地方,也是3400,那張我就氣死了。」

記者林佑璇:「實際來到爭議的地點,可以看到,不僅紅線違停,在騎樓底下,也停滿了轎車,而這樣行為通通違法,被檢舉達人檢舉,沒想到引起鄰居不滿。」

檢舉達人vs.記者:「有人在嗎?什麼事嗎?是不是又那個檢舉的事情,沒空,沒空。」

圖/TVBS

被指控亂檢舉,當事人低調不回應,地點發生在高雄大寮中庄里,這名年約30歲的檢舉達人,從他搬來兩年多,開始鄰居陸續收到連續罰單,就連停在自家門口也被檢舉,最多連續收到10張罰單差點沒吐血。

鄰居:「他是每天寄,寄了10幾張,繳了5000多塊,我們收到單子是要半個月,他不是,他1日寄2日寄3日寄4日寄5日寄6日寄,可是交通局他就是說,我們就照法規。」

圖/TVBS

 
根據林園分局統計,今年1月到9月份,一共受理7697件的檢舉,其中這位挨打民眾的檢舉件數,至少300件。因為檢舉頻率太高,惹怒鄰里,甚至有里民氣的要里長發起連署把他趕出社區,不過警方說,民眾如果接到連續罰單,其實可以申訴,至於騎樓下停車,如果證明是私有土地,則可撤銷罰單,只是一來一往,也浪費不少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毆#檢舉#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02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