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租120萬趕跑赤鬼 轉角店面閒置10個月

記者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5:20

房東漲價,嚇跑房客,活生生的案例就發生在台中市公益路商圈!位在轉角店面的赤鬼牛排,因為房租一路從45萬漲到破百萬,逼得業者搬遷重新經營,而這塊轉角金店面,也就此閒置了10個月,沒人敢承接。房東初估損失超過800萬元,甚至傳出房東回頭找赤鬼降價招租的消息,直到近日總算由連鎖健身品牌接下,準備開設二代店。

圖/TVBS

 
記者:「位在台中市公益路跟大墩路,這個轉角金店舖過去是赤鬼牛排的所在地,但去年底房東把租金從80萬漲到120萬,逼得赤鬼不得不搬家離開,就這樣這塊空地閒置了10個月之久。」

原本空盪盪的店舖,近最開始擺放圍籬重新施工。根據了解,連鎖健身品牌,租下同一個店面,要經營高單價的二代店。

圖/TVBS

健身中心業者表示,轉角店舖計畫將打造一層樓150坪大小健身中心,租金大約落原價80萬上下。
 

健身中心業者:「房租貴是一定的,因為畢竟它(是)公益路,我們考量第一個就是它的交通方便性,可以為全新品牌打開一個能見度。」

逢甲起家的赤鬼牛排,位在公益路的店舖,每月營收初估超過700萬元。因為生意太好,房東也一路調漲房價,從原本的45萬,漲到80萬,最後一口氣要調漲到120萬。加上合約只能簽2年,讓赤鬼牛排決定搬到台灣大道,更改型態。

圖/TVBS

赤鬼搬家後,遲遲找不到新房客,外傳房東相當心急,還一度調回原價,尋求赤鬼回頭,遭到拒絕。以每個月80萬租金來計算,估計損失超過800萬元。甚至還傳出降價找租客,但始終沒談成,不斷調漲的房租,讓業者望之卻步,直到健身中心進駐,簽約十年,總算讓轉角金店面,擺脫沒人敢接的悲慘命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中心#赤鬼牛排#公益路#房租#12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756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