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真的病了...阿童曝家暴內幕 談前妻「看她就討厭」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8:49
圖/ 翻攝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圖/ 翻攝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爆出毆妻事件,還和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傳出緋聞,甚至語出驚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就不是男人」,後來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原本他打算角逐議員連任,不料今年8月又因酒駕自撞,只好黯然宣布退選。鬧出一連串風波後,童仲彥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除大方坦承劈腿,更首度揭開家暴內幕。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記者出身的童仲彥情史豐富,第一任妻子是電視台同事,2人還生下1女,後來雙方互控家暴,以離婚收場;之後童和1名張姓女子交往,不料對方竟上吊輕生,在他心裡烙印下很深的陰影;當選議員後,童仲彥和前妻李秀環結婚,去年又鬧出家暴、劈腿邱主任等風波,因此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緋聞女主角邱主任。圖/TVBS資料畫面

回憶起和李秀環的婚姻,童仲彥不諱言地說,自己當初有許多選擇,之所以會娶她都是為了工作,因為對方會幫他經營人脈,然而婚後他的一切卻被抓得死死,不僅錢和信用卡全在女方身上,且24小時李都跟在身邊,還常被懷疑和其他女性關係匪淺,導致他一看到李秀環就討厭,「那時候我真的病了」。

談到家暴原因,童仲彥坦言,自己從政過程中是「很硬的」,且從來不會退讓,結果他把一切交給李秀環打理,對方卻害他的助理費被搜查,「我就完全崩潰了」;至於當時會大方認愛邱主任,童說他就像剛從感情墳墓爬出來的人,所以格外珍惜每一絲「新鮮空氣」,卻也因此迷失了自我。
阿童和女友共遊帛琉。圖/翻攝自YouTube

童仲彥表示,一開始和邱主任搭上線,是因為李秀環一直懷疑2人關係,自己因此去找對方道歉,不料邱竟說「議員,我單身,那你今天說沒有,別人也會認為有,我也覺得你不錯」,一席話讓他難以招架進而暈船;直到後來,他發現邱在大陸已有男友,最後2人談分手階段,自己才和現任女友邱薏交往。
 

童仲彥說,其實他一直希望每段感情都是終點,然而自己就像「沒有煞車的火車」,始終找不到歸宿;談到現在的女友,阿童難掩甜蜜之情,強調他是個很專情的人,就算外界不信也無所謂,只要邱薏知道就好,且日前會公布2人共遊帛琉的影片,也是想讓對方更愛自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童仲彥#邱主任#緋聞#家暴#前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92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