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十國慶將至 近6000名僑胞返國共襄盛舉


發佈時間:2018/10/0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1: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至目前為止,今年共有5647名僑胞向僑委會報名返國參加國慶系列活動。

僑委會今天早上舉行歡迎僑胞回國參加10月慶典記者會,向僑胞介紹今年的國慶系列活動,今天的記者會也是僑胞報到首日,拔得頭籌返台登記僑胞是來自美國沙加緬度父子檔李明叡與李子正。

 

僑委會表示,今年的國慶大會將有美國加州排舞協會和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以「歡欣鼓舞慶雙十,僑心凝聚齊共舞」為主題,透過輕快的舞步,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根據僑委會提供的數據,目前共有僑團173團、3689人,個別僑胞1958人,合計5647人向僑委會報名返國參加國慶系列活動,與去年相比無特別差異。

僑委會表示,僑胞返國參加國慶表達對國家的支持,同時也用行動體驗台灣觀光、消費及醫療與現代化發展,僑委會首次結合衛生福利部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提供返台僑胞立即體驗台灣優質醫療技術與設施,以及品味台灣道地優質農特產品。
 

記者會現場還有多家醫療機構展示最新健檢設備,為僑胞提供健康檢測及諮詢服務,僑委會並安排青年農友及農民團體展售新鮮並經有機認證或獲產銷履歷的蔬果等農特系列產品及伴手禮,與歸國僑胞分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僑胞#健檢#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65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