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影幻化裝飾夜空 無人機隊表演吸睛

記者 高嘉甫 陳乙杉 / 攝影 余信翰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8:40

空拍機除了送外賣、物流快遞等,現在更跨足行銷傳播,上千架無人機裝上燈泡同時升空,做出千變萬化的燈光秀,還能搭配音樂節奏移動位置,就像一場空中聲光饗宴,也讓無人機秀成為空拍後新的藍海市場。

圖/TVBS

 
七彩光點宛如螢火蟲,緩緩升空。光點在夜空排列成紅、藍拳套緩緩靠近,下方秀出英文單字fight,也揭開活動序幕。震撼的聲光效果讓人捨不得把目光轉移,背後大功臣是它們。滿滿一貨櫃堆疊在一起的,沒有錯,夜空中的小光點就是無人機。不同的是它們配備的不是鏡頭而是彩色燈泡。

圖/TVBS

精密設備得靠人力來擺排,這次活動一共出動600架,陣容龐大到得出動平衡車來幫忙。足球場幾乎被停滿,這是無人機編隊表演前少不了的彩排測試。

記者高嘉甫:「無人機編隊秀最關鍵的技術說穿了就是物聯網,所以網路也是在出差錯的時候最後一道防線。以億航來說,就算機隊去到了北極表演,只要有一架無人機失去控制,遠在廣州的工程師都能透過遠端遙控來接手操縱。」
 

圖/TVBS

無人機研發工程師:「這個燈的顏色,它是有很多種的,6000多種顏色可以變化。」

從技術站穩腳步再到創新,研發無人機起家的億航不否認市場接近飽和,如何應用手上的庫存,成了另類生存之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空拍機#燈光秀#遠端#遙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91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