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到犯規!馬尾女警萌臉大眼 網友暴動:想被她逮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3:00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名超正女警的照片,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名超正女警的照片,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日前在路上時,意外發現一名正妹女警,地點是在桃園。女警不但綁著一頭馬尾,而且超可愛的臉蛋,完全不會輸給女藝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一度懷疑「她真的是警察嗎?」事實上她真的是一名警察,目前在桃園市平鎮分局服務,更有人找到她的IG

有網友搜到這名女警的身分,她叫林筱綺,是個貨真價實的警察。(圖/翻攝自林筱綺IG)

網友2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內容提到「這是我看過最正的警察,我想去桃園違規了…」從照片中看到,這名綁著馬尾的女警穿著制服坐在椅子上,手上則拿著馬克杯,用吸管喝著杯中飲料,眼睛則是注視著前方,超萌的表情讓人看了驚呼連連。

 
林筱琦平日也會分享自己的生活照。(圖/翻攝自林筱綺IG)

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引起暴動;不少人直呼「她在那裡服務?我想被她抓」、「拜託把我上銬吧!」還有許多網友提出質疑,「這位是交通警察?我不信,該不會是角色扮演的吧?」
發文的網友戲稱,自己都想去桃園違規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找到這名女警的IG,也查出的她身分。這位女警名叫林筱綺,今年29歲,曾就讀台北商業大學應用商學系,2015年考取警察特考班,錄取後分發到台北市新生南路派出所受訓,2017年1月分發到桃園市平鎮交通分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筱綺#正妹女警#馬尾#違規#交通警察#上銬#新生南路派出所#平鎮交通分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65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