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協理事長改選鬧內訌 兩派人馬互告


發佈時間:2018/03/1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4: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足球協會改選風波不斷,足協今天召開記者會,秘書長陳威任指副理事長龔元高寫給國際足總的連署信,信件中會員印章與本人姓名不同,他指控龔涉嫌偽造文書,已向檢調單位告發。

足協預計17日進行理事長改選,但有意參選理事長的民進黨大老邱義仁,因不是足協會員,是否具參選資格,引發協會內部兩派人馬各執一詞、爭論不休,龔元高當時發文至國際足總(FIFA),希望由總會裁決定奪,但協會認為龔元高的連署信內容多處與事實不符,甚至有偽造文書之嫌。

 

陳威任今天展示龔元高在2月23日寄給國際足總的連署信,信函下方會員連署簽章處,桃園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總幹事鄭家興的印章,用的卻是鄭「嘉」興;此外,足協也指控基隆市體育會主委楊明賢的簽名,字跡也與本人不符,因此按鈴提告,希望由檢調單位介入調查。

龔元高接受電話採訪時強調,針對足協有異議的2人,他手中都握有對方親筆簽名的授權書,但的確不小心誤植鄭家興的名字,他們也發出更正信,對於足協將提告一事,龔元高則說:「他們告我,我就告他們誣告。」

今天下午3時30分,龔元高將在台大校友會館召開記者會,他將出示鄭家興與楊明賢兩人親筆簽名的授權書。
 

律師張承中表示,偽造文書需是故意為之,若有親筆簽名的授權書,代表2人可能是有他人授權參與連署,名字弄錯可能是工作人員的過失,過失並不會有偽造文書的刑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足球協會#改選#陳威任#國際足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954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