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毀蔣公靈柩!學生大談「潑漆過程」 女主播讚:以你為榮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6:40
獨派學生受邀上節目,大談潑漆過程。圖/翻攝YouTube,下同
獨派學生受邀上節目,大談潑漆過程。圖/翻攝YouTube,下同

故總統蔣中正陵寢在228當天遭青年獨派團體潑灑紅漆,引發外界爭議。事後,有電視台邀請3名當事學生上政論節目,讓他們還原潑漆行動經過;不過,主持人廖筱君竟直接在節目中讚揚學生,甚至說「以有這樣的學弟為榮」。一席話讓網友聽了痛批,就算陵寢是威權象徵,也是公共財產,怎能公開讚揚犯罪行為?

據了解,獨派團體「蠻番島嶼社」和台大、政大、輔大等18名青年,於228當天前往桃園慈湖陵寢,對著蔣公靈柩潑灑紅漆,並在同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稱他們不滿政府的轉型正義未積極處理威權象徵,所以才採取行動,且「沒把他拖出來鞭屍已經很客氣了」,最後更當場撕毀國旗,甚至一度和在場媒體爆發衝突。

 



事後,三立電視台的《新台灣加油》邀請潑漆學生上節目,包括台大醫學系張閔喬、輔仁大學羅宜,以及世新大學的郭潤庭,讓3人在現場大談潑漆經過;沒想到,在羅宜發表完談話後,主持人廖筱君竟大讚,「非常好!我以這個輔大的學生,有這樣的學弟為榮,我看到他的中心思想」。


 

不過,相關言論卻讓許多人無法苟同,就有網友在留言串譴責道,「這個節目有問題嗎?訪問這些犯罪份子開一集來討論他們犯罪心得啊?台灣的法治精神在那裡?台灣在走對岸共產黨文化大革命的老路嗎?不管陵寢是不是威嚴時代產物,就算是,那也是公共財產這些人有什麼權力破壞?主持人的邏輯有問題啊還佩服有這樣的學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潑漆#政論節目#廖筱君#輔大#蔣中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3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