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店面交易 楊梅平鎮首見8字頭


發佈時間:2017/12/0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4: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房仲依實價登錄發現,桃園市楊梅與平鎮兩區出現8字頭的店面,分別創下區域店面單價最高紀錄,同時擠進全桃園前十名單價排行。房仲表示,桃園店面價格相對低,未來潛力令人期待。

實價揭露桃園楊梅區中山路今年8月一筆店面交易,27.23坪大,總價新台幣2300萬元,總價並不高,但拆算單價每坪84.5萬元,創實價登錄以來楊梅區店面的最貴單價紀錄,也擠進桃園今年店面單價排行第5。

 

此外,平鎮區也有一筆店面交易,建坪34.22坪,總價2800萬元,單價每坪約81.8萬元。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分析,年度桃園店面前3名都在中壢區,單價從每坪135萬元到89.2萬元不等;特別的是,自實價登錄以來,今年楊梅區與平鎮區店面首次入榜年度十大高單價店面排行榜,進入今年第5名與第7名,並以每坪約84.5萬元與81.8萬元,首見8字頭行情,創下區域店面單價新高紀錄。

江怡慧建議,投資只評估三面向─「產品好壞、增值與否、報酬高低」沒有區域限制,因此,桃園地區店面價格相較於雙北市總價低相當具有吸引力,加上目前許多利多持續湧進,桃園未來潛力與發展令人期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市#店面#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12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