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胞胎上中一中  「不想再同班」

記者 黃志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中2次基測昨天放榜,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台中有家三兄弟,是異卵三胞胎,接到成績單都超開心,因為他們3人都考上了台中一中,因為怕寂寞,3個人一起讀書彼此勉勵,說好要讀同一所高中,雖然兄弟感情好,但他們現在有個小小的願望,不是先去狂歡,而是請台中一中的老師,能不能不要把他們排在同班,還是希望有一點點自己的空間啦。

台中一對三胞胎兄弟,一接到成績單都開心的不得了,原來全都考上了台中一中,但是他們第一個顧慮到的不是課業,而是之後不想同班。三胞胎二哥陳志尚:「我們3個都沒有希望同班,就想發展自己的生活圈。」

三兄弟都戴著眼鏡,但仔細瞧瞧,他們長的好像不一樣,事實上,他們是異卵3胞胎,而家裡出了3個高材生,身為孩子的媽媽比他們更開心,還提到她是個全職媽媽,從小就用心培育他們。三胞胎母親:「當時我的心情,是非常的高興,就是Oh Ya,終於上了!」

看看成績單,老大陳志宗考了406分,二哥陳志尚考了405分,三弟陳志昇則拿到408分,這樣的好成績,到底平常讀書有什麼小撇步?他們說,就是「相信自己」,而兄弟3人,也曾經以為他們之間會有心電感應。

三胞胎三弟陳志昇:「就想說3個人說不定會有心電感應啊,結果感應到現在都沒有,感應了15年都沒有。」

兄弟3人平常感情好,不會為了成績互相競爭,反而會一起加油,也因為個性不同,都有各自的想法,他們也說,如果真的分到同一班,那也只好認了。考上中一中三胞胎:「中一中我們來了,Y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01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