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豆腐PK豬血糕 夜市小吃大對決


發佈時間:2010/07/1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臭豆腐和豬血糕誰才是台灣小吃界的第一名,新聞局進行票選,讓8種台灣小吃來個PK賽,第一回合賽事,就是臭豆腐對上曾經名列國際怪怪食物榜單的豬血糕,要讓國內外網友來票選,有網友頭豬血糕一票,還強力拉票說,就是因為豬血糕這樣不尋常,所以才好吃,不過截至目前為止,臭豆腐的得票數還是遠超過豬血高1千多票。

起鍋,配上一大份量泡菜,精典台式小吃臭豆腐,這回槓上怪怪美食豬血糕,小吃大對決首輪PK賽。民眾:「一定要加香菜跟花生粉,感覺吃起來,在口裡面是最融合的。」

沾點花生粉,配上香菜,即使曾經名列國際十大怪怪食物的榜單,仍舊受到不少民眾喜愛,只不過得票數卻還是落後臭豆腐1千多票。記者:「臭豆腐喜歡嗎?」民眾:「不喜歡。」記者:「為什麼不喜歡?」民眾:「好臭,我比較喜歡吃小籠包。」

蒸籠冒著白白水蒸氣,一顆顆圓鼓鼓的小籠包這回也參加比賽了,新聞局在網路上票選台灣小吃,花樣真不少,蚵仔煎和肉圓是第二輪PK賽,滷肉飯和小籠包是第三回合賽事,第四場對決則是芒果冰和珍珠奶茶,你會推薦哪一種?

民眾:「日本朋友跟泰國,他們來台灣,我都會帶(豬血糕)給他們吃。」

當評審,票選網站還是英文投票,就是要吸引海外遊客的目光,既然國外機構有票選怪食物大賽,我們就來個小吃PK,用小吃來打響台灣名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臭豆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39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