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車「裸」女 汽車雜誌未「十八禁」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增加銷售量,坊間有幾本汽車雜誌,找來全裸的美女搭襯汽車,甚至有的在雜誌附贈刊物上,出現美女裸泳的照片,三點幾乎清晰可見,不過因為出版法廢止,現在圖書分級沒有明確規範,書上根本沒有「18禁」的字樣,恐怕青少年也能輕易買到。

都說香車配美女,但什麼時候開始,香車配的是裸女。

專門介紹賽車的雜誌內頁,每一張圖片上,都是一絲不掛的性感身軀,長髮美女擺出撩人Pose,只用汽車零件如避震器、煞車盤巧妙擋住三點。

另一本更誇張,雜誌本身中規中矩,但是附贈一本特刊,封面就已經很惹火,翻開來看,是妙齡女子全裸游泳的畫面,胸前兩點只用很薄的馬賽克,遮了等於沒遮,電視播出的新聞畫面,得再加上更重的馬賽克才能擋住。

不只畫面超級清涼,搭配的文字敘述也很煽情,而再往後翻,介紹能在水裡拍攝的相機時,圖文介紹也是女子在水中全裸的身影,甚至還有遊走情色邊緣的漫畫,尺度相當寬。

記者:「會不會比較想買?」民眾:「應該不會吧,因為買汽車雜誌,就是想看汽車雜誌啊。」記者:「會不會比較想買?」民眾:「不會,這個很A耶,這個。」記者:「覺得不好?」民眾:「對對對,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男士們口是心非,因為根據出版社統計,平均每個月5萬本的銷量,因為有了清涼內頁或副刊,成長足足1成。超越文化出版事業副社長葉明德:「我們的客層主要是針對男性族群,那當然,男性族群他當然會比較希望,能夠看到一些比較清涼的這種刊物。」

清涼正妹成了銷售法寶,但翻來翻去,整本刊物,找不到可以分級的18禁幾個字,畢竟出版法廢止後,圖書分級並沒有明確的規範可依循,讓業者輕易遊走在法律邊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19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