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貨車卡河床 機「警」解圍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太平一對父子開著小貨車,往回家路上,為了避開前面的坍方路段,改走頭汴溪溪底便道,沒想到因為連日下雨,溪底淹水,無法通行,河床更是滿滿的大石頭,車子根本是進退兩難。所幸,後來員警用拖繩,把警車後架和貨車車尾綁在一起,順利把小貨車拖上岸。

員警:「方向盤打到底,輪胎打直,倒車。」

河床佈滿大石頭,小貨車就這樣卡在這裡,進退兩難。員警:「好好好,轉頭啦,往後退哪夠力,很陡。」

員警爬上車尾,試圖平衡前後重量,希望可以讓車子順利往前開,連駕駛的兒子也幫忙搬石頭來「鎮壓」,甚至連人也站上去增加重量,卻還是動彈不得。

頭汴所所長陳協成:「(大人)在開車,小朋友在推,他們開不起來,爸爸一直在摧油,小朋友一直要推動,可是都推不動。」

還好警車上有拖繩,員警分別繫住警車後架和小貨車車尾,加足馬力,小貨車總算被拖上岸,貨車駕駛和兒子都鬆了一口氣。

原來小貨車駕駛,原本載著兒子準備回家,為了要避開北田路的坍方路段,改走頭汴坑溪底,溪底因為連日下雨,便道淹水,根本無法通行,沒想到河床全都是大石頭,也是寸步難行。還好員警及時替他們解圍,這起驚魂記,總算平安落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468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