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務員交友有「官網」 終結單身來「徵」的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公家單位也扮起紅娘,行政院公共工程會有鑒於內部同仁孤男寡女眾多,官網電子報幫忙牽紅線,開闢徵婚園地,幫單身同仁刊登徵婚啟事;不管是替代役宅男,還是各處室美女,都來報名碰運氣,希望能夠終結孤單;而內容編排活潑有趣,也讓呆板的官方電子報,訂閱人數上衝10萬人。

「他是固執保守的摩羯座」、「外號『美女』的她,性格溫柔婉約」,這不是最新的交友網站,公共工程會電子報扮紅娘。

版面毫無保留,提供機關內單身貴族,一對一徵友「促銷」,不僅有美美的、帥氣的大頭照,還有詳盡的自我介紹。

工程會企劃處雇員魏亨真:「大家好我是POPO,七年級生,今年單身...。」

深深的酒窩,甜美的笑容,徵友檔案裡,就屬她人氣最高,企劃處的魏亨真,朋友說她和歌手謝金燕,以及「還珠格格」裡頭的林心如很神似,徵婚啟示登上電子報,詢問度真的有夠高。

魏亨真:「公務人員其實算比較封閉的,然後這個網站,其實就是可以讓他們多認識外面的人,也可以多挑呀。」

不管是主委室美女專員,還是在工程會服替代役的宅男,通通來碰碰運氣;寫真專區也能挖寶,促參S.H.E、稽核小組五朵花,大家來比較,明星臉也不少,這位像歐漢聲、那位又像張芸京,還有來亂的像賓拉登!

就是因為內容編排相當活潑,電子報的訂閱人數已經上衝10萬,單身公務員現在要找對象,透過自家官網,似乎不是太困難。

◎翻攝公共工程會網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徵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59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