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廊道限速2公里? 藝術家美意將拆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的竹門綠色隧道,沿途風景優美,整排是樹齡90年的老芒果樹,旁邊還有綠油油的稻田和蓮花池塘,有藝術家希望駕駛人經過的時候,能開慢一點欣賞風景,自行設置了一塊限速2公里的牌子,不過卻讓不少駕駛人感到困擾,怎麼可能會這麼慢,區公所人員到場後表示,儘管這是藝術家的美意,不過還是把它給拆掉。

芒果樹綠葉如蔭,90年的老樹羅列兩排,再往旁邊看,是廣闊的綠油油稻田,時節到了,池塘裡還會有盛開的蓮花,這一條竹門綠色隧道,風景優美,有藝術家為了希望經過這裡的用路人,能放慢速度,欣賞周邊美景,就設置了這個速限2公里的裝置藝術,但是卻讓部分駕駛人很困擾。駕駛人:「這沒有辦法開啦。」

民眾:「我用走的1小時還有6公里。」

藝術家的點子,大多民眾似乎不怎麼認同,因為速限2公里,不要說車輛,就連走路都要走很慢。白河區公所人員:「像這一條應該是(速限)60,這不符合交通規則設置的要點,我會叫人拆掉。」

速限2公里,駕駛人開車經過,乍看之下,十之八九都會嚇到,藝術家想要提醒民眾欣賞風景的美意,可能得換個方式呈現比較妥當,而對於這塊限速告示,區公所也要把它拆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986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