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胖到被導演嫌 女星「3週甩肉3公斤」健身秘訣曝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20:50
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本土劇女神」李燕外型甜美,擁有許多粉絲喜愛,不過螢光幕前身材纖細的李燕,過去因為毫不忌口的吃法,讓她體重直線上升,甚至還被導演嫌棄「你怎麼變這麼大隻」,才讓她下定決心瘦身,現在不僅體重下降,視覺上也看起來小好幾吋,身體也因此變得更健康。

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李燕曾透露自己屬於易胖體質,過去因為拍戲熬夜,再加上毫無忌口的吃東西,讓她的體重迅速上升,不過她藉著以下3種方式,讓自己身材變得更加輕盈有線條。

1.不吃晚餐:李燕表示自己在減肥期間,會採取節食的方式,一天當中除了最重要的早餐及中餐以外,晚餐幾乎不吃,而劇組提供的宵夜也是避而遠之,同時補充一些健康食品,讓自己瘦得快又健康。

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2.尋找減肥對手:除了搭配飲食和運動減肥之外,李燕提到其中有一大部分是靠意志力,她透露先前和同劇演員做了瘦身約定,彼此督促對方不能再胖下去,且對戲的人都非常瘦,也因此激勵她要堅持下去,李燕說:「減肥沒有撇步,只要你的對手不增胖,你就必須減肥!」
 

3.每天踩飛輪:藉著飲食改變以外,保持運動習慣也是相當重要,李燕表示就算工作忙碌,也會強迫自己每天採1小時的飛輪,且不僅身材曲線變得更緊實,飛輪也讓她3個禮拜就順利減下3公斤,相當有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燕#減肥#飲食#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4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