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懷孕、宣布結婚! 陳意涵:我很幸福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5:03

陳意涵要結婚了。她15日被爆懷孕3個月,即將跟導演男友許富翔結婚,令外界十分驚喜。她本人隨後在臉書上承認:「人生下一篇章,就這樣開啟了,謝謝祝福,我很幸福」登記結婚的日期,將選在情人節,還附上了一男一女和嬰兒的影片,相當甜蜜。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蓋上陳意涵、許富翔的印章,接著畫出一棟房子,旁邊還有一男一女,一隻狗狗和一個嬰兒,陳意涵15日承認懷孕喜訊,並宣布將和,導演男友許富翔結婚。

寫下「計畫好情人節領證完就要告訴你們的,被搶先一步了,人生下一篇章就這樣開啟了,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很幸福哦。」

主持人vs女星陳意涵:「哇,恭喜,我個人是蠻想把自己嫁出去,所以我覺得很吉利,恭喜。」

 
曾經在電影記者會上透露想婚,陳意涵和金鐘導演許富翔,交往1年感情穩定,因為合作陸劇「幸福,近在咫尺」擦出火花,小倆口日前被拍到約會,陳意涵小腹微凸,出現在機場,更用包包遮住肚子,被懷疑有孕,但她都以「衣服寬鬆」否認,謹守3個月內不說的習俗,如今肚子裡的寶寶,已經15週,近4個月。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也將組成家庭的喜悅表露無遺,她下半年本來將投入拍攝一部央視長劇,證實懷孕計畫也恐怕生變,而另一位同樣被傳有喜的趙麗穎。

主持人vs女星趙麗穎:「終於可以看見一個,新鮮的趙麗穎了。」

身粉紅連身褲裝上身,大秀纖細蠻腰,15日趙麗穎久違現身公開活動,先前被瘋傳,與「蘭陵王」馮紹峰密戀,4月初電視劇殺青後,展開漫長休假,被爆懷孕3個月才停工 神隱養胎,不過平坦小腹和纖細四肢,精緻小臉依舊,看不出來像是懷孕的人,也讓傳聞不攻自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意涵#懷孕#結婚#臉書#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