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翅膀硬了!慈湖黑天鵝蹺家 20公里迷航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慈湖出現落跑天鵝!桃園一隻黑天鵝,從慈湖飛到超過20公里外的中壢,流浪了一星期,在外頭遊蕩時,又遭到野狗攻擊,所幸被巡邏員警發現,僅受輕傷;警方從黑天鵝的腳環,得知牠是從慈湖逃出,通知軍方後,趕緊連夜將這隻頑皮的黑天鵝送回。

搖頭晃腦,還發出怪聲,在警局裡怎麼會出現一隻黑天鵝?員警:「啊,是肚子餓。」

原來這隻黑天鵝,真的是「翅膀硬了」,居然敢飛出慈湖。員警:「有幾隻狗在攻擊一團黑色的東西,上前查看,發現是一隻天鵝。」

這隻頑皮的黑天鵝,從慈湖一路飛到中壢,甚至過了大漢溪,飛行超過20公里;從天鵝的腳環可以知道,牠是從慈湖逃出來的,管理人員說,每年4、5月,天鵝換毛時,都會剪下飛行的羽毛,但百密一疏,才讓天鵝給飛了。

慈湖的天鵝分成兩種,白色的來自歐洲,黑色的是當年澳洲總理送給前總統蔣中正的禮物,還一度繁衍到97隻,96年後陸續分送到各單位,而目前慈湖的天鵝總數剩下13隻;就擔心離家太遠水土不服,員警連夜把這隻頑皮的黑天鵝送回慈湖,希望牠下次可別再逃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572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