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他才3歲!動作精準 小小禮兵本尊現身


發佈時間:2010/06/2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曾經看過這個小小禮兵嗎?在網路上爆紅的Ryan才3歲,竟然能夠完全精準地做出儀隊的每個動作,包括踢正步、敬禮、耍槍等等,幾乎絲毫不差。本尊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家長透露,原來Ryan早在2歲,第一次在中正紀念堂看到儀隊表演,就展現興趣,1年以來,爸媽帶著他跑遍所有儀隊表演的地方,每回在現場學了起來,都會吸引民眾圍觀。

好厲害!雨傘在他手中,連轉個20圈都不會掉,功力不輸正港儀隊,才3歲的小小禮兵,卻有扎實的正步。Ryan:「ㄜ…。」國父紀念館禮兵:「敬禮。」

除了聽不懂阿兵哥喊的是敬禮,動作完全精準。記者:「腳要彎一下喔?」Ryan:「對啊。」記者:「然後呢?」

還自備小椅子當禮兵台,踏的每一步都很講究,為了才2歲就愛上儀隊的Ryan,家長行程完全掌握,知道每一天國父紀念館都有室內表演以外,中正紀念堂到晚上6點會有室外表演,忠烈祠則是純室外表演,這些地方都看得到Ryan的身影。

記者:「要叩幾次?」Ryan:「2次。」記者:「要叩2次喔?」Ryan:「忠烈祠都有這樣子。」

學了1年,細微差別,小小腦袋都記得住。記者:「喔,掉槍要怎樣?」Ryan:「關禁閉。」

平常訓練有素,但小朋友嘛,還是會累的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儀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755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