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阿婆爆米花 涉「幽靈人口」被逮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5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市東門圓環知名的阿婆爆米花小吃攤主人吳姓婦人,涉嫌當幽靈人口被拘提,但她大鬧警局,哭喊「法院收錢啦,故意要我死」,賴在地上不起來,檢警搖頭說,「很少遇到這麼兇的阿婆」。這家爆米花已經有30年歷史,假日總會大排長龍,一包25元,經常要等40分鐘,不過阿婆的壞脾氣慢慢傳開來,生意也因此受影響。

爆米花阿婆:「剛剛還說要我關在裡面,好啦,我們快點,是要關我到什麼時候?關到明年嗎!」

在警局前面,吳姓婦人聲嘶力竭的痛罵執勤員警,罵到完全不顧形象,因為莫名奇妙被帶到警局,一群人人盯著她的一舉一動,甚至還指稱她是幽靈人口,讓吳姓婦人很生氣。爆米花阿婆:「我一個人要生活,一個人要賺錢,誰要養我。」

事情發生在村里長選舉當天,檢警接獲檢舉,說一名里長候選人,涉嫌透過妻子遷入吳姓婦人等9名幽靈人口衝選票,事後,警調找上吳姓婦人要她到警局說明,沒想到婦人認為警察是故意找她麻煩,不斷的大聲對員警說,「你們吃飽太閒,你們欺負我是老人家」!

記者:「你昨天去派出所,有沒有很生氣?」爆米花阿婆:「我不知道,我講話又不會撒嬌,不會說,唉唷,不要這樣,我講話大聲是天生自然的。」記者:「所以覺得有點大驚小怪就對了?」爆米花阿婆:「對啦,沒事情找事情。」

澄清自己只是嗓門大,不是在罵警察,吳姓婦人平時都在新竹市東門圓環旁擺攤賣爆米花,生活過的很刻苦,一篇篇圖文並茂的網誌,在網友的轉寄宣傳下,讓婦人的爆米花攤意外爆紅,不過也因為一包25元的爆米花,都得等上30分鐘以上,加上婦人比較不會招呼客人,也讓爆米花攤的生意有變差的跡象。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03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