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字路口垃圾車撞機車 騎士傷重送醫不治


發佈時間:2018/07/1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1:50

昨天深夜11點多,新北市三重光復路二段和中興北街口,發生機車撞垃圾車的死亡事故,由於這裡深夜後人車稀少,號誌轉為閃紅燈和閃黃燈,然而通過時,機車和垃圾車都沒減速,才會在路口對撞,46歲洪姓騎士彈飛落地,因為傷勢過重,送醫不治。

圖/TVBS

 
深夜的十字路口,奪命的2車撞擊,號碼牌標註著四散的零件,機車幾乎是解體倒地,而地上遺留的安全帽旁一大灘血跡,這狀況怎麼看都不妙。

另一方主角,就是這輛垃圾車,11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三重光復路二段中興北街口2車相撞。

超商員工:「只聽到剎車聲跟撞擊聲而已,出去看他就倒在地上,煞車聲就很短就撞到了,應該是可能很近來不及煞了,機車可能騎太快就往左偏。」

 
圖/TVBS

但事發瞬間,2輛車其實速度都不慢,看到想急煞來不及,路口正中央互撞,另一個角度更能想見這力道著實猛烈。

46歲洪姓騎士翻滾倒地後一動也不動,頭部重創口吐鮮血,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至於24歲鄧姓垃圾車駕駛酒測值0,但恐怕得負較大責任。

圖/TVBS

三重分局交通分隊長謝幸初:「工業區夜間到清晨都人車比較稀少,所以到了晚上10點之後,就會變成閃黃燈和閃紅燈。」

機車走的主線光復路閃黃燈,垃圾車是支線閃紅燈,只要閃燈路口,照理都該減速慢行,然而2車都趕著上班,一路飛快,如今肇禍責任事小,但一條性命才是無法挽回的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十字路口#車禍#機車#垃圾車#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30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