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市魯賓遜! 婦人獨居「危樓」10餘年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市區出現女的現代魯賓遜,她是61歲的婦人,跟家人吵架離家,十幾年來竟然都住在一間外觀殘破、搖搖欲墜的廢棄空屋中,裡頭沒水、沒電,連要進入二樓的房間,還得通過重重障礙,才能避免從二樓摔下一樓,讓警方前往救援也是戰戰兢兢。

市區裡的廢棄空屋,二樓木造外殼有點歪斜、窗戶幾乎全破了,連門都沒有,走進裡頭情況更慘,天花板掉落,到處殘破不堪,幾乎可以從一樓望穿二樓,要上去可是戰戰兢兢。社工:「哇。」員警:「你確定嗎?那位先生。」社工:「掉下去。」

上了二樓更可怕,猶如廢墟般,整個地板腐朽了,到處是破洞,稍不當心,就有可能摔到一樓去。員警:「不要站這底下。」

穿過重重障礙,才能抵達一旁的房間,裡頭掛了一床舊蚊帳、棉被,還有簡單的衣物,61歲的婦人就住在這麼一個被列為危樓的空屋中,一住就是十幾年。員警:「沒水,也沒電。」興安派出所長曾文彥:「屬於廢棄的空屋,警方擔心安全,與社會處連絡後,交給志工將她安置。」

原來,婦人在十幾年前跟家人吵架離家,就一個人住在這兒,平常靠著上山採草藥販賣維生,員警將她從危樓中救出,送往旅館安置,還頻頻關切,讓她一度哽咽落淚。員警:「我們來幫你,好不好?」

就像現代魯賓遜,婦人十幾年來竟然住在沒人敢靠近的廢棄空屋,現在透過員警及社工幫忙,要幫她找尋家人,脫離沒水沒電,也沒人關懷的獨居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43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