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見日照!澄清湖別墅 3000萬變700萬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澄清湖特區的大樓住戶,為了日照權跟建商大打官司,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因為新大樓的興建,的確影響到這個以湖光山色美景為賣點的特區!其中,第一個高價的別墅社區,就在幾年前首當其衝,窗戶被擋住,湖景不見了,室內採光也嚴重不足,甚至連私人泳池也因為荒廢,造成房價大跌,原本3千多萬的房子,現在7百多萬還賣不出去,連3成都不到。

別墅住戶:「可以看到湖景。」記者:「現在呢?」別墅住戶:「現在就是看到人對人。」

陳小弟房間窗簾一拉開,壓迫感立刻迎面而來,因為25層樓的建築物,就聳立在眼前,讓他感到不舒服的,還有光線也嚴重不足。別墅住戶:「(以前)白天不需要開燈,現在就都要開燈。」

標榜澄清湖第一棟最高檔的別墅社區,原本窗戶面對,是澄清湖特有的湖光水色,不過如今美景消逝,就連家家戶戶的私人泳池,都因為靠隔壁大樓太近,幾乎荒廢,有人無法忍受,生活品質被破獲,還因此決定搬家。別墅住戶:「當初這個房子都是3、4千萬,現在都跌到快1千萬左右。」

房價暴跌,最便宜的甚至只要7百萬,更讓住戶傻眼的是,建商原本說,他們門前要建4、5樓高的透天厝,卻在動工前夕,臨時通知改成25樓高的集合住宅,雖然對方拿出合法建照,強調沒有違法,不過整個過程,讓別墅住戶有受騙的感覺,如今木已成舟,他們只希望同樣情形別再發生,讓原本標榜優質生活的澄清湖特定區,陷入惡性循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別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846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