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胞胎齊餵奶 紅黃藍綠養到大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家裡有四胞胎,要如何餵奶才不會搞混呢?在台南,就有一名安親班的老師,一口氣生下四胞胎,奶瓶、飯碗、毛巾,全用紅、黃、藍、綠4個顏色來區分,才順利把4個寶寶養大,現在四胞胎都上國一了,成績很好,巧的是,排名竟然就跟排行順序一樣,老大是第一名。

校長:「昕琪是老大,昕玗是老二。」

戴著黑白髮箍的是老大,老二是紫色的,老三、老四都是捲髮,他們是龍鳳四胞胎,你認得出來誰是誰嗎?校長:「導師也會搞錯。」

導師:「男生長得比較不太一樣,所以要分比較簡單一點,姊姊跟妹妹剛開始的時候,比較難分一點。」

原來擔任安親班老師的媽媽,結婚多年未生育,她向上帝請求給兒女,但忘了說2個就好,多次人工受孕,終於傳出喜訊,一口氣就來了4個,光餵奶就忙不過來。

擔心餵錯了,外婆想出好點子,奶瓶全依顏色來區分,老大紅色、老二黃色、兩個男生分別是藍色及綠色,5個月大時,4個奶瓶放在床邊,他們已經會各自拿自己專屬顏色的奶瓶喝了。記者:「什麼東西是藍色,小時候?」老三:「小時候,好像是吃飯的那個碗是藍色的。」

不只是奶瓶、飯碗,就連毛巾、杯子到牙刷,都靠顏色來區分,順利養大,現在4個人唸同一班,儘管個性不一,但成績都很好,巧合的是,四人成績排名竟然就跟排行順序一樣。記者:「哪一個成績最好?」老三:「大姊。」

成績照排行來,旁人打趣地說,應該是長幼有序,弟弟妹妹不敢超越姊姊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66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