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急封閉民不便 雙園便橋中午通車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1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接高雄林園跟屏東新園的雙園大橋,昨天晚間傾斜儀出現異常訊號,緊急宣布封橋,今天一早許多用路人發現過不去都覺得很不方便,因為原本10分鐘的車程得多花30分鐘,不過公路局上午派人實地勘查,認為安全無虞,11點已經恢復通車。

緊急封閉民不便 雙園便橋中午通車。民眾:「封路昨天都沒通知啊。」民眾:「這一定不方便的啦。」

早上8點趕著上班的通勤族叫苦連天,原本10分鐘就到屏東新園,現在雙園便橋一封,車程得花上至少40分鐘。民眾:「沒下雨,是在封怎樣。」

屏東無風無雨,放眼望去水流也不湍急,民眾都不懂幹麻便橋通車還不到2個月,幹麻又要封橋?原來昨天晚間公路局發現舊橋墩上的傾斜儀,出現異常訊號,緊急封閉,不過晚間視線不良,只能等到大白天再來確定。公路局人員:「監測器的信號是有點異常,但現場看起來狀況正常。」

上午10點多,公路局人員上橋勘查,發現橋面沒有明顯異常,用來對準的紅漆記號也沒有歪斜現象,宣布11點整恢復通車。

原本還擔心便橋封閉,從高屏地區的通勤一族,又要開始那段,得花上40分鐘才能抵達的辛苦歲月,現在橋不封了,大家真的都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45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