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桃李子運不出! 桃源鄉民設產銷班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近日豪雨連連,影響高雄縣桃源鄉特產的水蜜桃跟紅肉李的賣相,產量少了1/3,運送更是因為交通受阻,只能依靠雙腳一箱一箱搬運,行政院南部中心就協助災區農民,成立產銷班,希望能協助促銷山區的農產品。

客人:「這個跟桃子。」桃源鄉農民:「喔,好,那可以等一下嗎?」

辛苦種的水蜜桃跟紅肉李,民眾賞光購買,桃源鄉的農民受寵若驚,因為他們原本還為了這幾天下大雨,農產品銷量差而苦惱。桃源鄉農民:「這幾天雨季來講的話,對水蜜桃的賣相不是很好,水蜜桃不耐撞。」

5月大雨連連,把1/3的水蜜桃跟紅肉李打下來,成了不能賣的落果,為了今天,他們可是把最多汁有肉的果實精挑細選帶下山。桃源鄉農民:「凌晨5點,才寶山村那邊自己走路下來。」

交通受阻,運銷農產品,只能靠雙腳下山徒手搬運,再加上受到去年八八風災重創災區,遊客減少,苦心種的農產品銷量只剩2到3成,因此行政院南部中心成立產銷班,協助促銷山區農產品,為了幫大家加油打氣,桃源鄉的原住民也獻上了祈福舞。

除了水蜜桃跟紅肉李、茶葉、咖啡也受到風災跟雨季影響,政府單位大動作成立產銷班,希望能突破滯銷的困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62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