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人輾屍不認錯! 傳嫌犯找立委關說

記者 許立帆 / 攝影 林志恒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賓士駕駛開車撞死人,還找來朋友輾過屍體,囂張行徑令人髮指,現在更傳出有人幫忙關說;據了解,輾死嫌犯是南屯道上小弟,外傳接近中午時,一名自稱顏清標服務處的主任,打電話到分局,要求警方趕快把案子辦完移送,事情不要鬧大,真有此事嗎?包括顏清標服務處人員,還有台中市警察局長,一概否認。

黑衣男子坐在駕駛座,他幫朋友處理車禍,卻囂張輾過屍體斷肢,事後,一臉毫不在乎模樣;警方調查,黑衣男子姓張,是南屯道上小弟,可能知道事情鬧大了,竟然還想找人關說。

警局內,傳出一名自稱顏清標服務處的主任,中午打電話到分局,要警方趕快把案子辦完移送,不希望事情再擴大。中市警局局長胡木源:「到目前為止,我沒有聽到五分局報告,有民意代表關切這件事。」

警方有沒有接受關說?事涉敏感,從副分局長到局長,被記者一問,全盤否認;至於顏清標服務處,也是無奈回應。記者:「彭偉明你們認識嗎?」顏清標服務處人員:「不認識ㄟ。」記者:「是不是有打電話到服務處,請你們幫忙『喬』事情?」顏清標服務處人員:「我沒有接到。」

顏清標服務處對外澄清,不認識這起車禍的2名嫌犯,但會不會是其他的小服務處接到電話,他們表示還要一一詢問;酒駕撞死人又輾過屍體,已經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現在又傳出關說疑雲,無疑是讓死者家屬的心,再痛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30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