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海奇景現眼前!3D街頭畫 民眾驚嘆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0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推廣街頭藝術,高雄市文化局跟業者,找了享譽國際的3D街頭藝術大師Kurt Wenner到高雄創作,作品叫「深海龍宮」,利用透視技法,將立體感完全呈現在平面上,表現出海底的感覺,讓民眾看了驚嘆連連。

街頭繪畫大師Kurt Wenner,跪坐在地上,拿著粉彩筆,一筆一畫,細心雕琢,不管是圓形拱門,還是龍宮裡的巨龍,利用獨特的透視技術,呈現在平面上,地底下2千公尺的深海奇景,就浮現在眼前。

TVBS記者李葆仁:「這些粉彩筆,就是他創作的工具,旁邊鐘塔的部份,已經畫完了,看起來真的很有3D效果。」

讓全場民眾驚豔的「深海龍宮」,長30米、寬15米,Kurt Wenner每天創作8小時,要5天才能全部畫完;能近距離觀賞到街頭3D藝術家的創作,民眾都很興奮。

民眾:「親臨現場看真的,很好看。」民眾:「親眼看到他的畫作,很震撼!」

被稱為3D立體繪畫大師的Kurt Wenner,生於美國密西根州,曾經應羅馬教皇保羅二世邀請,創作「最後的晚餐」3D繪畫,用手裡的粉彩筆,創作一幅幅動人畫作,在網路上,知名度超高。

3D立體街頭繪畫大師Kurt Wenner:「我自己作了上千種顏色的粉彩筆,粉彩筆展現出來的神韻,比較獨特。」

根據瞭解,主辦單位花上百萬,邀請Kurt Wenner來台灣作畫,開放讓民眾欣賞,而展覽結束之後,這幅名家畫作,也會放在高雄,讓更多的民眾欣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61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