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千萬裝潢豪宅餐廳! 攻南台灣頂級客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的餐廳為了搶攻頂級客群,也越來越敢花大錢,一間新開幕的義式餐廳,光是裝潢就花費2千多萬,從大理石桌面到軟體裝潢工法,費時7個月;原來老闆是建築業者出身,就是想讓買不起豪宅的顧客,體會在豪宅用餐的滋味,才特地打造這間南台灣難得一見的超高檔餐廳。

在豪宅用餐,眼睛能看到的當然都是一等一,在價值150萬的頂級大理石餐桌上用餐,腳下踩的是原木地板,坐的是豪華訂製沙發,抬頭看還有一盞10萬的玻璃吊燈,細膩的裝潢手法,華麗擺飾,7個月從無到有,業者不惜重本,一花下去就是2千多萬。

顧客:「這是一家很新潮很時尚的餐廳,用餐品質很好,可說是餐飲界的名牌。」

除了裝潢,真正吃在客人嘴裡的才是美味;店裡的義式套餐,從開胃菜到甜點,一應俱全,掏出一張千元鈔就能搞定;其實這間餐廳由於位於北高雄的精華地段,光土地就是1億5千萬的價值,建築業出身的老闆,還打出想在豪宅用餐,不用特地去買豪宅的口號。

豪宅餐廳副總楊金龍:「裡面的硬體設備到軟體,共花近2500萬。」豪宅餐廳總經理李振三:「進到餐廳之後,希望你是放輕鬆的。」

砸大錢裝潢,讓顧客用餐,彷彿自己也坐擁上億身價;搶攻頂級客群,這股風潮也吹向高雄,就看南台灣的有錢人買不買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92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