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日梅雨季節到 留意午後雷陣雨


發佈時間:2010/04/30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受到華南雲系東移影響,從昨天晚上開始,全台都在下雨,氣象局早上還針對中南部、東北部等部份區域,發布大雨特報,不過上午10點已經解除。氣象局表示,5月和6月將正式進入梅雨季節,午後雷陣雨將會變得頻繁,提醒民眾,出門記得要多帶把傘。

受到華南雲系東移影響,昨天晚上開始,全台各地都陸續下雨,氣象局在早上針對中南部、東北部、東部和北部山區發布大雨特報,不過上午10點,由於對流雲減弱,發生大雨的機率降低,氣象局已經解除大雨特報。

白天起,中部以北的雨勢將會逐漸緩和,轉為短暫陣雨、多雲的天氣,不過南部和花東地區仍有大雨的情況出現,一直要到下午,下雨的情形才會減弱。

溫度方面,今天全台低溫19到22度,高溫26到28度之間,都屬於溫暖的氣候,北部20到26度,中部21到27度,南部22到28度,東部19到26度。

而明天週末假期,全台將是穩定的好天氣,高溫甚至可以來到30度,但氣象局提醒,要特別留意午後雷陣雨。

5月2日,也就是星期天開始,梅雨季節的第一道鋒面將會抵達,但影響時間不會很久,星期一雨勢將會緩和。溫度方面,氣象局表示,未來這一週,將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817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