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片拍小綠綠 迎賓演出是景美!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李宗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下個月1日,上海世博即將開幕,我們的景美女中樂儀旗隊,是台灣唯一到世博表演的學生團體,也因為要有好表現,樂儀旗隊的學生早自習、放學,就連中午空檔,都加緊練習,不過大家應該也不陌生,相當知名的「小綠綠」北一女樂儀旗隊,早在今年2月就受邀拍攝,世博台灣宣傳影片,但開幕迎賓表演隊名單卻是景美女中,校長說,其實是她主動出擊,加上市府觀傳局上門邀約,才會讓學生有爭光的機會啦。

哪管正中午的毒辣太陽,景美女中,樂儀旗隊隊員,精神不敢懈怠。景美女中旗隊隊長沈昀臻:「每天都要舉水罐,舉旗跑步,還要仰臥起坐。」

不論晴雨,任何苦頭咬牙撐,練習這麼勤,因為景美女中樂儀旗隊,可是台灣唯一到世博表演的學生團體。

不過可能太緊張,這位女同學槍的背帶螺絲鬆脫,跟不上腳步,有點手足無措,沒想到,狀況不只一起,隊員耍槍,耍到槍都掉了啦。不過這同學很鎮定,還有同學練到有點中暑,哭了。景美女中同學:「她太熱了。」

真的是求好心切才「凸槌」,有練到手指長繭變形的,也有狂瘦20公斤的,但最讓同學,心心念念的是練習用的國旗,無緣登上世博。不過,知名「小綠綠」北一女樂儀旗隊,其實比景美更早一步接觸世博。

今年2月,北一女受邀拍攝台灣宣傳影片,有機會在台灣館球幕亮相,但3月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景美女中險勝北一女,難道因此錯失台灣表演隊良機嗎?景美女中校長林麗華:「如果我們自費去,那有沒有辦法這個機會給我們。」

景美女中主動出擊才有機會,其實,不管哪一校登上世博,都是為台灣爭光啦。

◎畫面翻攝:無名小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儀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47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