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遭球K腦震盪 師言「打不還手」惹議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校園又出現霸凌事件,校方事後處理的態度,卻以為孩子在玩遊戲?台中市東興國小一名四年級的男生,上個月和同學玩躲避球,突然遭到十多名高年級學生,用6個躲避球猛攻擊他的頭部、學生被打到頭暈想吐,打到腦震盪了,然而,學校把暴力當遊戲,還告訴受害男童,「你學跆拳道的、要打不還手」,男童和家長一起出面控訴。

下課時間,國小小朋友在球場玩躲避球,外圍進攻的,用力一丟,把球扔向男同學的肚子上,痛的哇哇大叫。

這是玩躲避球,常出現的場景,可是玩躲避球,如果被人惡意拿著球,一群人聯手,近距離往頭猛丟,後果就是像這張,寫著「腦震盪」的診斷證明,他,就是那位被害的小四男童。

被害小四男童:「球打我的頭,然後還把我逼到角落,然後還有,還有還有人,用手把我抓住,然後叫人,用球打我的頭。」

帽子、墨鏡、口罩,擋住小四男童的表情,但媽媽疼惜,不捨的緊握兒子的手,學校玩躲避球,玩到遭到集體霸凌,讓家長學生更不解的是,校方事後的處理態度。

被害小四男童:「主任他說,我是練武之人,以後被打,也不可以還手,像你這樣,大呼小叫,以後也不會有人想要,以後也不會有人敢跟你玩。」

記者:「打不還手?」學校教務主任劉麗琴:「喔,沒有,這件事情,我們還是在調查階段。」

被害男童媽媽:「你是要我的小孩,被打死嗎!」

事發一個月了,眼看受害學生,恐懼去學校上課,下課不敢出教室,體育課不敢上,家長等不到答案只好申訴,而台中市教育處已經介入,確認校方確有疏失,要懲處失職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54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