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誠徵老闆娘!「免進店幫忙」 清大女詢問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新竹清華大學附近的蛋包飯專門店,貼出了一張「徵人啟事」的紅紙,不過上頭寫的是「誠徵老闆娘一名」,還備註「不必到店裡幫忙喔」,讓路過民眾超好奇;原來是老闆為了幫靦腆的廚師兒子潘冠宏徵婚,希望物色「未來的準老闆娘」,結果這奇招奏效,還有不少清大女學生上門詢問。

民眾:「誠徵老闆娘,呵呵。」

什麼什麼,到底貼出公告讓這群女學生趨之若鶩、超好奇?餐廳外頭大大的紅紙,寫上「誠徵老闆娘一名」,條件是乖巧、有正當職業,還備註「不用到店裡幫忙」,怎麼這麼好康,找老闆娘還不用來店裡幫忙。

原來是新竹這家蛋包飯的負責人,要幫身兼廚師的養子潘冠宏,徵婚啦。記者:「媽媽都說你讚了?」餐廳負責人賈慧雅:「他是最棒的。」

看看這個未來「準老闆」笑得超靦腆,一副「真歹勢」模樣,他說媽媽貼出佈告時,真想找個洞鑽進去。餐廳準老闆潘冠宏:「我又不是什麼高科技、高學歷的人。」記者:「就是先做朋友開始就好?」潘冠宏:「對啊,之前交過很多女朋友,就是忙到忘記約會,就這樣分手了。」

33歲的小老闆,做出一手美味蛋包飯,誠徵不用到店裡幫忙的老闆娘一名「係真的」。記者:「覺這招數怎麼樣?」民眾:「這招數應該不錯,因為我會想看看老闆是長什麼樣子。」

不少清大交大女學生上門詢問,人氣指數強強滾,媽媽笑說,希望趕快就傳出好消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8

0.2046

0.4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