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血腥印腦海! 大學生探傷療失眠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劉姓大學生,5天前在屏鵝公路撞見一場車禍,見義勇為的他,冒著生命危險救出4名傷者,但從那一天起,因為無法忘掉現場血肉模糊的畫面,他晚上都睡不好覺,天天失眠;在家人的建議下,依習俗,到醫院探望傷者,要個紅包袋壓驚,希望能睡個好覺。

劉同學帶著花,到醫院探視傷者,還在唸書的他很英勇,在回家路上看見車禍,一個人卡在車裡,3個人彈出車外,他不顧車子可能爆炸的危險,下車搶救,將傷者從鬼門關前救回來。傷者家屬:「很感謝劉先生見義勇為,讓她死裡逃生,還給我們一個可愛的姪女。」

趕在車子起火燃燒之前,劉同學將受傷的4個人抬離現場,但車禍現場血淋淋的畫面,卻深深烙印在他的腦海中,讓他回家之後,怎麼睡都睡不著。劉同學:「會一直想車禍的畫面、當天的畫面,腳斷的、缺一塊肉的。」記者:「會睡不好?」劉同學:「會有一點難睡。」

劉同學依照傳統習俗,接過家屬的紅包袋,壓壓驚討個吉利,晚上果真睡了一個好覺。醫生說,被車禍現場畫面影響,睡不好,可能是創傷症候群造成,最好接受專業的心理治療,轉移壓力,失眠的情況就會慢慢好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失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60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