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攀越3樓高牆 釣客違法垂釣


發佈時間:2012/02/1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港外海,因為礁石地形,豐富漁獲,經常吸引釣客來此垂釣,但其實這裡明文規定,禁止海上活動。但釣客無視警告標語,依舊冒險攀著繩子,爬過3層樓高的防波堤,公然違法,50公尺外的派出所看在眼裡,卻只和海巡相互推託,港區外的範圍不是他們負責,互踢皮球。

釣客們踩在消波塊上揮杆垂釣,腳邊不時有海浪拍打,還有好幾個人急著加入,沒穿任何防護裝備,在消波塊爬上爬下,一個踩空,可能就跌入海裡。明明是禁止海上活動的花蓮港外海,釣客依舊不斷湧入,還冒險翻牆硬闖。

雙手拉緊繩索,釣客背著釣魚器具,踩在外牆,一步步爬上3層樓高的堤防,看來已經習慣這危險行為,無視一旁告示就寫著禁止攀爬,這麼賣命,全是因為花蓮外海的礁石地形下有豐富的漁產,每天吸引上百名釣客來磯釣。

釣客:「主要是地形的關係,它底下一些礁石,可以讓一些魚可以躲藏,然後...當然這樣,魚的資源就比較豐富,大家都比較喜歡來這邊。」

釣客公然違法,明明對面就是派出所,每天看著這驚險場面,依舊無動於衷。花蓮港務警局東堤派出所警員:「管制區裡面,還有港區裡面,這是我們港務警察局在管的。」記者:「那這個地方是歸誰管的?」花蓮港務警局東堤派出所警員:「沒有啦,不是不是,這個你去問他們海巡。」

記者:「那堤防外面是港警局?」海巡署花蓮漁港安檢所所長廖仁榮:「是是是,他們來負責,是是是。」

執法單位互推皮球,強調有柔性勸導釣客,但這一幕幕冒險爬牆,違法釣魚的景象天天上演,難道要等到意外發生,再來說要檢討改進,恐怕為時已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釣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40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