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訊不佳、摔手機」 愚人節簡訊遭轟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不過卻有民眾投訴,收到一封電信業者發送的「愚人」簡訊,說是空氣品質不佳收訊差,要用戶用力的摔手機才會恢復。電信公司想發揮幽默感卻反倒被民眾罵,把心思放在改善通訊品質還比較好。業者則說,單純只是為了讓客戶開心,所有的批評,虛心接受。

打開手機,有網友投訴收到電信公司這封簡訊,內容寫著,「最近空氣品質不佳、手機收訊不好,請民眾把手機往地上摔」,還強調要「使勁的摔」才能恢復正常,最後附上一句是愚人節快樂。

真的摔下去還得了!電信業者搭愚人風,想搞幽默,卻被網友反諷,收訊不好還想耍寶,也有人開玩笑說,搞不好真得有人會摔手機,對於民眾的反應,業者表示當初的想法只是要讓大家開心,所有的批評都會虛心接受。

與其愚人節被人整,不如自己KUSO一下。軟體開發者:「這樣就完成嚕。」

當上「山寨版」週刊封面騙騙人也不錯,準備一張照片,選好想當上的週刊封面,再上傳照片,業者開發新軟體,讓網友也能在4月1日自娛娛人。軟體開發者:「就是想說愚人節,可以看到自己的朋友,以為自己的朋友上了週刊,其實是(被整),就是太像了。」

愚人節登場,業者用創意讓民眾輕鬆一下,網友褒貶不一,不過已經成功引爆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55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