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樂透/老闆被「鳥屎」滴頭 開出頭獎2.4億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續6期槓龜的大樂透,30日晚上,終於在汐止市場小巷的一間彩券行等到這位幸運兒,2.4億頭獎1人獨得,湊巧的是,彩券行老闆之前去廟裡拜拜,突然被「鳥屎」滴到額頭,覺得自己好像會中獎,沒想到之後彩券行真的開出了2.4億的頭獎,雖然中獎的不是自己,不過店裡能開出頭獎一樣覺得很幸運。

一大早鞭炮聲充滿市場大街,實在是太開心啦!因為槓龜6期的大樂透終於找到幸運兒,一人獨得頭獎2.4億,財神爺光顧的就是這間位於汐止的彩券行,老闆接到台彩的電話,還嚇了一跳。

彩券行老闆:「也沒有想說會開頭獎,跟(台彩人員)講完電話時,電話掛斷才回神過來。」

開店8年第一次開出頭獎,老闆笑得超開心,直說好像冥冥之中就有預兆。彩券行老闆:「電線杆上有一隻鳥,剛好(鳥屎)滴在額頭上,抬頭一看鳥就飛走了,想說(被鳥屎滴)比較特珠,好像有抓到靈感(中獎)。」

頭彩加持,老闆娘的手也忙到停不下來,吸引不少逛市場的婆婆媽媽,也來沾沾喜氣。記者:「希望下一個中的是自己?」民眾:「當然希望啊。」民眾:「今天要買(彩券),希望中大樂透。」

到底誰是頭彩得主,老闆印象不深,猜測應該是汐止當地人,估計扣掉稅金後可以領到2億的彩金,民眾聞訊也沾沾喜氣,希望自己就是下一個億萬富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759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