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山黑鷹」演戰技 教大學生防身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29是青年節,位在花蓮憲兵隊組成的戰技隊,受邀到花蓮各大專院校去表演,為了讓學子們能夠盡快把防身術學上手,一向給人專業嚴肅的國軍弟兄,這次還搞笑演出,就是希望生動的教學,能夠讓學生容易記住動作,並把這些動作實際應用的生活中。

這是花蓮戰技隊的戰技表演,一身黑色勁裝,看起來相當帥氣,不過不單單只是帥氣而已,每個示範動作都不馬虎,這也讓來看表演的大學生,看的瞠目結舌。大學生:「很精采,訓練有素,還不錯,很好看。」

但可不只是示範而已,還要大學生身體力行,學學能夠保護自己的防身術,2個男大學生看著戰技隊人員示範,學著做,結果明明要防歹徒,搞到抱在一起,只能NG重來。

貼心的慢動作再示範一次,手下壓,好一點,不過還是不及格,實在看不下去,戰技隊隊長乾脆豁出去,連形象都不要了,搞笑演出。

花蓮戰技隊隊長說,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會讓學生比較有印象,擁有後山黑鷹部隊之稱的花蓮戰技隊,從民國95年成立到現在,今年更是破天荒,出現女隊員。戰技隊隊長:「在外面比如說有柔道比賽過,還有跆拳道,有黑帶,或者有段証的,優先來挑選。」

女生要加入戰技隊可不容易,戰技隊的第一位女隊員,擁有的可是有跆拳道黑道高手的身段,儘管表演的時候有點小出槌,但在這場戰技活動中,我們也看到了國軍弟兄少見的輕鬆詼諧的表演氣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身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13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