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女郎呼籲捐血人潮湧 自己卻沒得捐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7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上就到了3月29日青年節,國民黨青年團正妹要效法當年黃花崗72烈士,拋頭顱灑熱血精神,下午發起響應捐血行動!其中有一位21歲的張郁婕格外受到注目,因為她曾經拍過小天王周杰倫的「牛仔很忙」MV,她說以前沒有捐血,但為了公益豁出去,沒想到因為血管太細了,最後沒有成功捐血,讓她大嘆遺憾,不過捐血車外排隊捐血的民眾不少,看來正妹出馬還是有點吸引力。

國民黨青年團:「同學,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那裡可以捐血喔。」

國民黨青年團正妹一字排開,拿著標語,熱力四射地搶生意,希望有人捲起袖子,響應捐血。民眾:「我先吃飽飯再捐好了。」國民黨青年團:「吃飽飯,願意幫我們捐嗎?」民眾:「可以啊,很久沒捐了。」

要別人捐血前,自己當然也得以身作則,裡面最吸睛的就是她,曾經在周杰倫「牛仔很忙」MV裡擔任女配角的張郁婕,跟天王合作不緊張,要捐血,可嚇死了,針還沒戳下去,她已經頻頻瞪大眼睛,嘟著嘴巴、深呼吸,怕到最高點,偶爾用美麗的淺笑,掩飾不安的情緒,沒想到結果卻出乎意料。

護理人員:「血管比較…,就是比較秀氣,比較細,所以可能沒辦法耶。」國民黨青年團張郁婕:「所以捐血很不容易?對不對?」護理人員:「對。」記者:「有逃過一劫的感覺嗎?」張郁婕:「我想幫助人,很遺憾。」記者:「所以現在是憂喜參半?」張郁婕:「有一點。」

纖細的正妹,連血管都太細,找不到血管、針頭進不去,張郁婕豁出去的第一次捐血,就這麼宣告失敗,不過看看捐血車旁的板凳上,準備捐血的民眾排滿滿,正妹出馬,總算還是有點貢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588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