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試吃! 臉書揪團吃500元牛排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力量大,現在還流行揪團吃免費的!一名在網路平台工作的女網友「小小」,在熱門網站「臉書」上號召試吃,不只粉絲累積1萬3000多人,還辦了2場試吃活動,一場比一場盛大,下個月還要去吃價值500元的牛排套餐,由於試吃後,網友會PO文寫評比,讓店家知名度大開,所以除了新竹不少店家加入,連鄰近的桃園和苗栗,也有商家要加入。

按按滑鼠、敲敲鍵盤,新竹美食同好會的盟主就是她小小;在網路上問,想吃什麼?哪家店好吃?是小小網路揪團的起點,不過回想起第一次辦,大家都很緊張。揪團主小小:「因為他們會抱持說,揪團免費吃,會不會可能我過去要付費,或是你只是讓我試吃,不是吃飽。」

「吃免錢」的網友擔心誤上賊船,商家也擔心變成「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但網友一路從便當吃到甜點,還有零食伴手禮,結果是出奇的好。小小:「會員們覺得老闆招待得非常好,所以他在網路上也會寫一些留言,讓老闆會覺得,我沒有讓他們白吃。」

試吃網友盡責拍下照片,還有認真介紹的文字,讓店家很滿意,接著第二次試吃,朝「餐廳」邁進。

這回,有網友把試吃大會剪輯成影音片段,從頭到尾認真介紹一遍,讓沒去吃過的,好像也親臨現場,吸睛程度大增,小小的第三場試吃活動,要挑戰500元的牛排套餐。小小:「直接在這裡,有60幾個說要參加。」

簡單一句號召,幾個小時就有6、70人回應,才辦2場試吃會,同好會已經有超過13000名粉絲,甚至已經有桃園跟苗栗的商家有興趣加入,據說試吃會的行程已經排到年底,讓人見識到「網路揪團力量大」。

◎翻攝LOOK生活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揪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90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