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政府研發全電動轎車 2013可以上市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台灣研發製造的智慧電動車,預計2013年上市,但今天帶您搶先看!車測中心花8個月研發,標榜油錢全省,沒有空氣污染、不用換檔變速,在家裡就可以充電,不過這輛電動車價格不親切,一台造價高達160萬,充飽電一次也只能跑85公里,這都是這輛電動車未來要克服的問題。

銀色外型,容納5個人乘坐,這輛就是3年後,即將在國內上市的電動車!

電動車標榜不用加油,動力來源,是車廂後座的5顆大電池,車內也沒有儀表板,車子行進速度、電池容量,全靠駕駛座右邊的液晶面板,但更炫的,應該是排擋。車測中心人員:「全部透過控制就可以達到,實際上機構上,只有一個檔,直接一檔可以開到底。」

小型電動車,由車測中心團隊,花了8個月研發,和市面上車輛比起來,最大的競爭優勢,就是以充電取代加油,沒有排氣管,不會有噪音或空氣污染,小小一輛車,極速可以達到130公里,而且不用換檔變速,一檔就可以開到底。乘客:「感覺在坐捷運一樣,完全沒有引擎的噪音,很平順的馬達聲。」

電動車預計在3年後,全面打入市場,新研發上市,優點很多,但也有急需克服的問題,像是電池充滿只能跑85公里,市區來回繞個幾次就得充電,而且光是成本價高達160萬,未來就算國產,也要130萬,電動車夠環保,但卻必須先研究在市場怎麼存活。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2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