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千職缺搶手 求職民眾擠爆會場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中山大學上午有一場就業博覽會,60家廠商提供4千個職缺,現場擠滿求職人潮,有不少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來找工作!

推推推,擠擠擠,中山大學的體育館裡擠滿找工作的民眾,走道上、攤位裡滿滿都是人,有爸爸抱著小孩來找工作,還有焦急的媽媽,帶著已經失業1年的小孩,到會場填資料。

記者:「有找到了嗎?」求職民眾:「哪有那麼快,小孩在那寫資料。」記者:「擔心他找不到工作?」求職民眾:「當然會啊,馬上就要退伍,趁這時間過來看看。」

這場就業博覽會,60個廠商提供4千個職缺,擠進了好幾千位民眾,不少職缺是開放剛畢業的學生,失業族忙著找飯碗,不少公務員則是開始擔心自己的工作,現在考試院為了提升效率,打算拿出鐵腕,修改考績法,表現不好的3%的公務員,考績丙等,民間業者大表贊同。

人力銀行業者:「汰弱留強我們很贊同,民間業者自然淘汰的比例,遠遠在3%之上,民營企業本來就有這樣的機制,更況是代表國家的公務員。」

人力銀行業者說,隨著經濟穩定,今年的就業市場有逐漸回溫的跡象,今年的畢業生應該不難找到工作;就業博覽會萬頭攢動,失業民眾期盼這一次真的能找到希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23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