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嗆胡事件 亞大生鄭皓友請假

記者 劉德芸 魏嘉良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7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長胡志強演講縣市合併和ECFA議題,遭到大學生鄭皓友嗆聲,他還從口袋拿出美工刀。學校教官說,鄭皓友個性內向不多話,少跟人互動,沒想到他會有這麼激烈的行為;鄭皓友當天就被釋回,但已經違反社會秩序法,被函送法辦,鄭爸爸認為他最好沉靜幾天,親自到學校幫兒子請假。

亞洲大學嗆聲學生鄭皓友:「你和陳雲林在一起出賣台灣。」胡志強:「好, 不要太情緒化哦。」鄭皓友:「你出賣台灣,賣台奸,賣台奸。」

亞洲大學三年級學生鄭皓友,向胡志強嗆聲,甚至拿出一把美工刀,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再次面對鏡頭,他戴口罩遮住半張臉,沉默低著頭,鄭爸爸不願表示任何意見,匆匆接走兒子,帶回雲林家中。

記者:「鄭先生、鄭先生?。」鄭先生:「(搖手)。」

鄭爸爸和朋友、里長在客廳泡茶,但見到記者低調拒訪。持刀嗆聲事件後隔天,鄭皓友也沒有出現,教官表示,鄭爸爸一早就親自到學校替兒子請假。亞洲大學總教官彭靖涵:「他希望孩子能夠先穩定,讓他能夠先沉靜下來。」

教官說,鄭爸爸希望校方再給兒子一次機會,一度情緒激動落淚,相較之下,鄭皓友冷靜許多。

他總是獨來獨往,在學校不太跟人互動,本土社團籌備抗議活動,有幾次在校外開會,他難得出席,留下一些照片。彭靖涵:「他會比較有自己的言論,就是表達自己的意思,我們應該要獨立什麼的。」

老師從課堂作業,看出鄭皓友個性好強不服輸,但是拿美工刀嗆聲,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激烈行為,校方傾向多加輔導,不過鄭皓友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遭到函送,學校如何處理,得看法官裁處結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74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