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租你傢俱」再賣! 老屋回春拚速銷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房子想順利脫手,除了取決於屋況,當然還要有「家的感覺」!房仲業者為了加速成交,幫屋主「代租」傢俱,營造設計感,最快48小時內幫老屋「回春」,代價不便宜,平均1個月租金4到6萬元,如果新屋主看了喜歡,這批傢俱也能買下來。

TVBS記者游皓婷:「8年的房子像這樣,看起來賣相已經不是很理想,不過經過稍微裝潢之後,擺了燈、放了書桌,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有家的感覺?」

老房子迸出設計感,但這些傢俱都是「租來的」,台灣房仲業又有賣屋新招!房仲業者曾雪梨:「號稱完全不用花一根釘子,就可以把它『宅妝』起來,例如說我們的掛畫。」

租傢俱的錢屋主出,原本老舊的空屋,經過房仲委託設計師決定風格,到擺好整套傢俱,營造英式鄉村風,「老屋回春」只花48個小時,速成效果代價不便宜,一坪要價1千5到2千,換算成月租金大約4到6萬,房子一賣掉,傢俱要還給房仲,新屋主如果「看甲意」得用買的,這樣的服務,在美國實行了好幾年,目的就在加速成交。

曾雪梨:「一般投資客他們抓(裝潢)費用,大概是1.5萬到2萬之間,相對來講它的成本,是投資客的1/10。」

傳統房仲賣二手屋,頂多幫忙掃掃地、維持整潔,這回派「美式宅妝」上場,用租來的設計感,拉近看屋客跟房子的距離,感覺對了就能成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17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