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長短腳被拋棄 美眉「畫」療情傷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長相甜美的美眉畫家,年紀輕輕只有24歲,人生就遭受劇變!4年前她發生了嚴重車禍,差點失去右腳,雖然事後保全,卻留下了長短腳的後遺症,再加上男友不告而別,讓她痛徹心扉,一度有輕生念頭,幸好家人一直支持,而她也努力用自己最愛的畫畫,抒發心痛的感覺,終於重新走出一片天。

注意到了嗎?眼前這位24歲的漂亮女孩彥喬,走路的步伐不太穩健,其實是4年前和男友發生的一場車禍造成的,過程中她不斷開刀,割肉補肉,卻還是留下長短腳的後遺症,外貌的打擊已經讓她心灰意冷,這時候男友卻選擇離她而去。畫家熊彥喬:「(男友)可能是嚇到了,就是也不想去面對吧,植皮是大腿,割肉是背,這個是疤痕。」

擅長水彩插畫的她,靠著家人的鼓勵,用畫畫揮別情傷,剛開始彥喬還會邊畫邊掉淚,畫中腳纏繃帶,身處五彩世界的金髮女孩,代表著她因為身體缺陷害怕交不到朋友的心情寫照;而一顆貼著ok繃的心,也正象徵她不斷受傷又不斷復原的心靈,一幅幅插畫就像日記,集結成繪本,也引起畫迷廣大迴響。彥喬:「我現在走出來了,很好,也謝謝他(男友)離開我。」

回首過去,彥喬不再自怨自艾,還說人生中沒有這段難得經驗,就無法造就現在堅強的自己,而她的故事證明,即使傷痕累累,也能活出彩色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91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