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廟宇巨龍砸地 預言馬有衰運?


發佈時間:2010/03/0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地牛大翻身,竟然扯上老虎花燈作怪!今年在嘉義舉辦的台灣燈會,主燈是「虎臨寶島」,副燈是「龍戲虎」,就有民俗研究者誇口預言,龍虎鬥會發生地震;至於雲林斗南「隴西宮」,有2條巨龍水泥裝飾,禁不起強裂搖晃,摔落地面,也有民俗專家說,馬總統會有衰運!這些言論,遭到中立學者斥為無稽之談。

虎虎生風的燈會,在嘉義大放異彩,這怎麼會跟地震有關呢?民俗研究者廖大乙:「3月2日我就大膽預言,台灣會大地震,因為虎抬頭、龍要斷頭,地震的地方就是(嘉義)東南方啊,虎燈平常不動時,白天它的嘴巴,就是向著東南方。」

他,是民俗學家廖大乙,以燈會龍虎鬥,在網路上預言3月4日地震,沒想到時間點還真如他所言,使得他另外一個預測受人矚目,說看到一間廟的龍雕斷裂,恐怕馬總統會有衰運!

巧的是,甲仙地震在雲林斗南的「隴西宮」,也讓大型牌樓上2條巨型七彩龍雕,禁不起強裂搖晃,摔落地面,斷成好幾截,看在另外一個堪輿師眼裡,又不一樣。龍鶴居士:「龍怕臭,虎怕什麼,怕鬧,在虎年慶祝的時候,我們希望採取比較溫和;現在它是一隻沉睡的龍,當它好運到的時候,變成飛龍在天。」

堪虞師說,飛龍是象徵國運,飛龍已經沉潛,要等到民國101年運勢才能再起;但不管是馬厄運或是龍沉潛,各們派有不同說法,但都是術士之說,缺乏科學性調查的佐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1537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