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震破水管? 成大附近淹水交通亂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甲仙6.4地震撼動南台灣,台南南化鄉的納骨塔,有6個骨灰罈因為劇烈搖晃,撞破門板砸了下來,成大醫院附近的東豐路,在地震之後發生疑似水管被震裂的意外,自來水不斷湧出,路面積水甚至有一個輪胎深,而剛好遇到上班時間,也造成附近交通大亂!

又黃又濁的自來水不斷湧出,大水來自四面八方,又急又快,水溝根本來不及排,路面積水甚至有一個輪胎深。附近民眾:「地震(造成)它裡面的水管爆裂呀,沒有看到,因為我們是往這邊看,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狀況。」

自來水公司表示,破裂的是400厘米塑膠管線,疑似就是地震造成水管破裂,大量自來水不斷湧出,龐大的水壓把柏油路面擠壓到變形,滾滾黃水才從裂縫中不斷冒出來。

由於意外剛好發生在上班時間,也造成成大醫院旁的東豐路交通大亂,有民眾趕著上班,冒著拋錨危險涉水而過;另一頭,地震還讓先人遭殃。民眾:「唉喲!」

民眾不敢相信眼睛看到的畫面,3層的納骨塔櫃,上方2層有骨灰罈搖晃太過劇烈,撞破門板,整個摔到地上碎裂,還有好幾個把門撞到變形,裡頭的骨灰罈也是岌岌可危!民眾:「地震很大之後,我就趕緊來看一下,因為我爸爸、媽媽、弟弟都放在這裡。」

看到家人的骨灰罈平安無事,這位先生鬆了一口氣!這間南化鄉公所成立的納骨塔,有6個骨灰罈不慎摔下來,目前家屬希望鄉公所幫忙辦法事,重新安放骨灰罈,至於其他塔位,管理單位也積極連絡家屬前來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526

0.1412